山东大学 | 基础医学院 | 原生理学教研室 | 原病理生理学教研室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理与病理生理学党支部及生化与分子生物学党支部联合组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者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4日 05:15  浏览次数:

为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让党员走进基层、服务群众,发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1123日生理与病理生理学党支部及生化与分子生物学党支部联合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者活动,来到了位于济南市英雄山路的善德医养中心,对那里的老人们进行了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两个支部的老师及同学们一边陪老人们聊天,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等情况,一边为老人们表演精心准备的节目,为老人送去欢乐和祝福。李景新老师和姚伟老师领衔表演的《天仙配》、《青藏高原》、《桃花朵朵开》等曲目逗得老人们笑声不断。老师及同学们还跟老人们玩起了蒙眼画画等简单有趣的游戏,并把事先准备好的礼物送给了老人们,老人们喜笑颜开。临行前老人们不舍地拉住老师们的手,纷纷表示今天志愿者们的到来,为敬老院带来了欢声笑语,让老人们感到一种家人的关怀。

短暂而有意义的志愿者活动很快就过去了,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他们将进一步身体力行、做好表率,共同关爱身边老人,关注生命,奋发有为。

作者:陈旭 崔敏 张鹏举 摄影:刘克敬




 
上一条:山东大学举办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国际医学教育分会一届六次理事扩大会议
下一条:刘传勇课题组在Nature子刊发表论著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生理与病理生理学系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生理与病理生理学系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044